最近脑子一热花了3000多大洋左右入了个迷你主机,包含显示器,其实大大小小下来快4000块了!!!

配置信息

  • CPU: i7-8700ES (带核显) 1070元(淘宝)
  • 主板:DeskMini 310 1049元(狗东)
  • 网卡: DW1820A 68元 (闲鱼黑果小兵的,注意不需要短接)
  • 内存:十铨 笔记本DDR4 2400 16G 400元(狗东)
  • 硬盘:以前的NGFF(M2)的联想的SL700 128G
  • 风扇:ID-COOLING IS40x 89元(狗东)
  • 电源:DeskMini自带 0元
  • 显示器:KOIOS K2718UD 27英寸4K IPS 890元(狗东活动价)
  • 网卡天线:M2接口的网卡天线,两根+连接线 25元(淘宝)
  • USB扩展:淘宝上随便买的两个,其实一个就够了 20元

PS:不买天线信号实在太差了,还是老老实实买天线吧

准备工作

  • macOS系统镜像,我直接用的黑果小兵提供那个,镜像里面内置的时Clover,后续会处理掉 下载地址文章链接 下载地址(直接下载)
  • U盘,最好有两个,一个刻录系统,一个用来修改复制文件什么的
  • OpenCore,我直接修改的XJN大佬的,省事,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机器下载原版的进行修改,我这里提供我的配置文件

原版地址
Deskmini-310 OpenCore原版地址

我的OC配置文件

Deskmini-310-Opencore-V4.0
Deskmini-310-Opencore-V5.0.5

  • 安装好的机器

安装步骤

如果你和我的步骤一样就比较简单了,先去下载个刻录镜像的软件,我用的Etcher(官网:https://www.balena.io/etcher/)比较方便。

  1. 下载好黑果小兵提供的那个镜像和我提供OpenCore配置,刻录到U盘中,此镜像刻录到U盘中是自带PE的
  2. 先进入WINPE,打开PE中Diskgenius,找到那个ESP分区(注意:不是WINPE卷),打开ESP分区中的EFI文件夹,删除BOOT和Clover文件夹
  3. 把OpenCore配置的BOOT和OpenCore文件复制到ESP分区中EFI文件夹下
  4. 正常安装MacOS过程自行Google或者百度相关教程

当前基本已经完美,暂时没有发现问题,后续使用有问题会继续更新

上几张图
uTools_1578719091682.png

uTools_1578719305182.png

l5NUnf.png

l5N7g1.png

l5NhEF.png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24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